保卫处各岗位职责

校卫队队长岗位职责

时间:2014-01-10浏览:

(一)组织校卫队员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队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带头学习国家的法律法规,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提高队员文明值勤、依法值勤的能力。坚持原则,秉公办事。

 (二)负责校卫队内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校卫队内部各项管理制度。督促检查工作完成情况,负责校卫队的年终总结和各项考评工作,提出奖惩意见。
 (三)制订校卫队年度工作计划和月度工作要点,提出工作任务和要求。
 (四)亲自安排、指挥校区内大型政治活动,大型集会、大型考试、重大节日和纪念日的安全警戒任务,主动和来校执勤的公安机关工作人员配合工作。
 (五)根据保卫处要求,开展校园治安安全、交通秩序等方面的管理工作。协助公安机关查破刑事、治安案件,打击现行违法违纪行为。
 (六)关心校卫队员的生活和思想情况,尽力帮助解决队员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
 (七)主动和学校保卫处、及其它校区校卫队负责人配合工作,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