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时间:2019-10-25浏览: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1024上午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孙家圩子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当年邓小平、陈毅、粟裕、谭震林等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战斗过的地方,仔细观看了纪念馆的展室、照片和资料,认真阅读了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2415

    随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了宣誓,宣誓仪式上,参与活动的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进行宣誓,表达对党的庄严承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19749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前辈的英雄事迹,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自觉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中,为蚌医创建区域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保驾护航。(荣梅生/审 王兆先/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