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安徽财经大学来我校开展高校安全稳定互查工作

    时间:2020-09-16浏览:

     

    为切实保障秋季开学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按照省教育厅开展高校安全稳定互查工作部署,9月16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保卫处副处长孙小龙一行8人,来我校开展校园安全稳定互查工作,校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科研处以及保卫处等部门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实验楼、科研中心、学生食堂、图文信息中心消防控制室、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等重点要害部位,着重检查了学校“三防”建设情况、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管理情况、食品及卫生防疫管理情况、危化品管理使用情况以及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等,认真查阅了学校落实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等台账资料。


    检查组对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在心理健康教育、危化品管理以及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荣梅生/审 王兆先/文.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