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深入一线指导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11-10浏览:

    为了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遇到火险时逃生、自救能力,推动平安校园建设,校保卫处开展以“关注消防 共享平安”为主题的“119”全国消防宣传日活动。

    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在保卫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图文中心消防监控室、科研中心消防监控室以及学生公寓等场地指导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认真听取了消防设施运作情况、台账记录情况以及消防巡查情况,仔细浏览消防宣传展板。他指出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要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检查和更换消防器材,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他强调要以“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保卫处要紧紧围绕推进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要在前期消防宣传工作的基础上,继续联合、协助校内各部门开展消防演练、消防应急疏散、消防技能培训,积极向师生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增强师生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

     

    (荣梅生/审 王兆先/.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