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全体安保人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12-04浏览:

    为强化安保人员疫情防空常态化思维,增强其岗位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岗位胜任力和执行力,提高安保人员服务水平和质量,助力平安校园建设,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大学更名等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保卫处工作安排,123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召开安保人员业务培训会,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神之盾安保服务公司项目负责人、全体保安、警务室民警参加会议。

    办公室、治安科、消防科、安保公司等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岗位,从门卫管理、治安巡逻、车辆管控、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和改进的地方进行了交流,督促安保人员要从明确岗位职责、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服从领导安排等方面整改。

    随后,叶培结结合汉字“礼”的含义,从礼貌用语、仪容仪表、仪态举止、待客做客等方面,上了一堂生动实用的社交礼仪课,并要求全体安保人员以此次培训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为创建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保驾护航。

    最后,荣梅生强调,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校园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大学更名等因素,给安全保卫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压力,我们取得一定成效的同时,也要看到我们还存在很大的差距,并对今后安保服务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认识,常抓不懈,落实安保责任意识;二是加强管理,明确责任,端正工作态度,强化服务意识;三是加强管理,完善工作机制,大胆整改,提高服务口碑;四是强化执行意识,履行岗位职责。

    (荣梅生/审 王兆先/文 蒋涛/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