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武装部赴某部队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促双拥”军民共建活动

    时间:2021-04-25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大双拥工作推动力度,不断开创军地融合新局面。424日上午,校武装部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促双拥”军民共建活动。

    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是我校2021年度军训承训部队,校武装部副部长荣梅生首先介绍我校2021级学生军训的总体安排,并对持续支持我校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工作的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拓展合作共建领域,让红色基因深厚、国防特色浓郁的军营文化辐射到学校,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部队负责同志对我校专程慰问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部队最新进展以及官兵日常训练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我校的军校间交流与合作,全力以赴做好大学生的军事训练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

    最后,一行人近距离体验战士们的训练和生活状况,接受部队作风的熏陶。军人是最可爱的人,在国家危难关头,总是闻令而动,义无反顾挺身而出,第一个冲到危险前面,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均表示,今后要以当代“四有”军人为表率,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保驾护航。

    (荣梅生/审 王兆先/.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