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蚌埠军分区领导调研指导我校春季征兵工作

    时间:2021-01-14浏览:


    114日上午,市委常委、蚌埠军分区司令员李洪晖、副司令员马剑、军区动员处处长茹卫东、龙子湖区常委、人武部长王积忠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指导大学生春季征兵工作。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出席调研座谈会。人武部、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各学院书记、副书记以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俊和主持。


    会上,李洪晖司令员就此次调研进行说明,指出今年首次开展春季征兵工作,一年两征面临诸多新变化新问题,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号召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共同做好春季征兵工作。王俊和副书记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蚌埠军分区对我校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征兵优惠政策以及征兵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经验和做法。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与分区领导就征兵宣传、征兵报名、征兵服务、人文关怀、国防教育等方面建言献策和相互交流。

    调研座谈会后,王俊和就春季征兵工作再作动员部署。他指出,大学生征兵工作极其重要,要求各学院、武装部一要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加强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组织领导;二要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广泛动员学生,耐心做好政策解读工作;三要要搞好保障服务,为我校大学生报名应征、体检政考、审批定兵等环节提供便利。

    (荣梅生/ 王兆先/ 叶培结/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