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安保人员开展安全保卫工作培训

    时间:2020-06-05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保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增强安保人员岗位胜任力,根据《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皖教防控办[2020]55号)文件精神以及和学校疫情防控和大学更名等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保卫处治安科于528日至64日组织安保人员开展安全保卫工作培训。

    培训前保卫处根据校园疫情防控、学校更名、学生返校复课、实习生进点等重点工作,要求治安科提前拟定了培训内容、培训计划和培训方式,结合安保人员轮班值岗的模式,分批分次进行全员培训,强化职业精神,强化岗位意识。

        培训会上,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神之盾安保服务公司负责人、安保队长、各班班长从各自工作管理角色出发,就安保人员职责和义务、工作条例、岗位履行、工作态度、文明礼仪以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落实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培训。要求全体安保人员严格做到纪律有约束、工作有热情、服务有耐心、语言有暖心。强调,各安保人员要充分认识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立足本职岗位贯彻落实学校安全保障措施,做到思想上不麻痹、情绪上不厌战,在平凡的岗位上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

    (荣梅生/ 王兆先/ 胡子成/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