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保安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1-10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升学校保安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根据《蚌埠医学院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1月10日,保卫处组织召开2019年度保安工作专题会议,保卫处全体人员、学校保安及保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安队队长、各班班长从消防管理、人员培训、治安防范、门卫管理、制度执行、值班巡逻、工作落实、2020年保安工作计划、夜间巡逻、消防巡查以及重要节点安保服务等方面对2019年安保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寒假期间校园安保服务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保安公司负责人从保安宗旨、思想认识、服务意识、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工作督促、落实成效以及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指出下一步严格按照学校安保服务要求,提高安保服务质量。综合办、治安科、消防科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对2019年度保安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肯定了2019年学校保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保安工作人员为学校平安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奉献,希望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对标对准,弥补不足。要求全体保安人员在2020年做到:一是严格按照上级和校党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各类安保服务工作;二是保安人员要严格执行各岗位的管理规定和服务指南,把责任心、工作态度、服务意识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三是保安队长、保安公司负责人要定期开展保安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思想政治以及安全法制教育,提升安保人员守法、懂法和执法意识,做到监督到位、管理到位和教育到位;四是保安公司要结合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校园内不稳定因素以及网络多元化特点,要加大信息化技术、工作条例学习,加强对安保队伍建设,以适应我校新形势发展需求。

    本次是寒假前召开的一次专题安全会议,旨在增强学校安保人员职责意识、使命意识和自我提升意识,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向前迈进。

    (荣梅生/审   王兆先/文   胡子成/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