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消防科开展消防栓专项检查

    时间:2019-11-21浏览:

    为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切实加强学校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保障消防用水安全,确保消防栓完整好用。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7日-19日,保卫处消防科组织消防巡查人员对我校各区域消防栓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分楼层、分区域、分重点按照处务会议要求开展实施的。对重点消防区域、楼宇、场所仔细检查消防栓阀门、接口以及水带完好情况,并对消防栓进行压力测试,是否符合消防标准,避免“有栓无水、有水无压”现象,同时对消防栓周围是否堆积堆放物品也进行全面检查、清理,确保消防栓周边通畅。


    通过此次消防栓专项检查,消防科进一步掌握我校消防栓具体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登记造册,做到隐患账目清晰,并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及时整改,确保消防栓功能处于正常工作状态,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荣梅生/审   王兆先/文   赵斌/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