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与龙子湖公安分局召开联勤联动机制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7-28浏览:

    进一步加强属地公安机关的沟通联系强化警校联勤联动工作机制,增强警校共建意识,保障当前形势下平安校园建设。7月27日下午,我校与龙子湖区公安分局在龙湖派出所会议室召开联勤联动机制工作座谈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坦、龙子湖公安分局政委苏锡祥、区政法委副书记郑宝明、市国保副支队长徐玉伟、分局副局长张哲、分局纪委书记方国春以及分局国保大队、龙湖派出所、校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兴武所长首先对学校一行表示感谢,介绍了大学园区上半年安全工作整体状况,通报了各高校发案率,结合近期发生的高校案件,重点对大学生轻生、网络诈骗、校园暴力、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方面,提出了应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打算

    张坦、荣梅生、郑宝明、徐玉伟、宋松、马文静等与会同志分别从意识形态、校园治安、安保队伍建设、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反恐防暴、学生安全、社团管理、警务室建设、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疫情防控以及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有关警校联勤联动具体工作作了细致的沟通和部署

    最后苏锡祥政委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三点建议和希望,一要警校双方要加强信息交流共享,提前摸排,提前掌握,提前防范化解风险;二要进一步强化警校建立联勤联动工作长效机制,细化工作措施,全面提升校园安全工作能力;三要增强安全工作意识,高校学生无小事,配足配强警务工作人员,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会后,张坦部长代表学校看望慰问辖区龙湖派出所,并送诚挚的祝福和感谢。

    (荣梅生/审 王兆先/文 蒋涛/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