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3-01-12浏览:

    111日,保卫处召开2022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荣梅生主持,全处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机关一总支夏俊书记到会指导。

    会上,荣梅生同志结合岗位工作职责,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纪党规重点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逐一发言,找短板,找弱项,并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意见。

    夏俊认真听取荣梅生的对照检查材料同志们的发言并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荣梅生民主生活会材料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全面同志们发言积极主动保卫处团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二是要增强党员干部主动性和积极性,抓差补缺;三是增强规矩意识,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四是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夏俊书记给五支部全体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分别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五个牢牢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讲解和心得交流,就保卫处下一阶段如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迈向新台阶提出新的认识和思考让全体党员群众进一步明确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鼓舞士气,增强工作信心,提升工作精气神

    通过党课学习,激励了全处工作人员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安全保卫工作中,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为学校事业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荣梅生/审 孙梅梅/文 蒋涛/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