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工作动态

    保卫处赴蚌埠学院调研交流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23-03-16浏览:

    为拓展安保工作管理思路与方法,提高安保服务水平与质量,315日,保卫处一行7人赴蚌埠学院调研交流。蚌埠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文联,保卫处处长刘韶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韦文联首先代表蚌埠学院全体职工对蚌埠医学院保卫战线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总体思路及基本情况。随后,刘韶详细介绍了保卫处管理体制、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等方面的基本状况。最后,双方围绕消防安全管理建设、安保人员管理方式、机动车辆停放及管理措施、大学生安全教育与国防教育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我校保卫处一行人实地考察了蚌埠学院消防监控中心。

    对外调研交流是为了更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岗位工作理念,不断完善和提升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荣梅生/审 孙梅梅/文 蒋涛/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