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重要通知

    2020年毕业生户口迁移须知

    时间:2020-06-15浏览:

    2020年毕业生户口迁移须知

    一、办理条件

    1.户口在蚌埠医学院集体户

    2.已办理《报到证》或已取得《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3.户口迁移到安徽省外的办理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安徽省内的发放《常住人口登记表》

    二、办理流程

    1.保卫处户籍室根据就业指导中心提供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派遣信息表》,协助蚌埠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局服务大厅集中办理毕业生《户口迁移证》。

    2.户口迁移到省内的毕业生(含考上外校研究生、博士)领取《常住人口登记表》后,直接到报到地辖区派出所办理入户手续即可。

    3.户口迁移到省外的毕业生(含考上外校研究生、博士)领取《常住人口登记表》后,请本人带上《报到证》、《常住人口登记表》、毕业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考上外校研究生、博士)到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服务大厅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4.毕业生《户口迁移证》派遣地址与《报到证》、《录取通知书》派遣地址一致,如有变动请本人提前与落户的当地公安机关沟通好,否则只能按《报到证》或《录取通知书》派遣地址派遣。

    5.蚌埠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服务大厅地址:从蚌医北门坐126路公交车到沁雅锦绣城站下车,过到路南向西到淮河社区向南拐即到(航华派出所旁边)。

    备注

    1、根据蚌埠市经济开发区公安局服务大厅相关通知,2018年起毕业生户口迁移不办理户口迁移证改派和迁移地址更改等手续,相关信息必须一次性到位,不能更改。

    2、考取军校、入伍等需要注销户籍的请提前到保卫处户籍室备案和办理相关手续。

    3、由于疫情期间特殊情况,2020年毕业生户籍派遣由保卫处户籍室把《常住人口登记表》统一发放给相关毕业生所在年级,由年级统一寄送。户籍在蚌医集体户的同学注意查收并根据以上相关程序办理。

    咨询电话:3175417 赵斌

     

    保  卫  处

    二〇二〇年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