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正文

重要通知

    安全温馨提示

    时间:2019-06-04浏览:

    受市政路面硬化工程影响,学校北大门临时成为师生员工出入主要通道,由于北门位于东海大道,来往车辆速度较快。保卫处已多次与市交警支队、交警七队、经开区管委会沟通、联系和解决北门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目前,交警支队已经在北门外规划禁停区和相关交通标识,东海大道南侧绿化矮化工程报告已经报蚌埠市园林管理局。由于东海大道系我市最长主要干道,来往车辆较多,速度较快,根据交通相关法律规定,非机动车道禁止设置减速带,为保障我校教职工车辆进出安全,因此,校保卫处安全温馨提醒如下:

    1.各位教职员工从东海大道由北门进入校园时,请减速慢行,注意左右侧非机动车道行人,确保安全方可进出;

    2. 各位教职员工从北门出校园驶入东海大道时,由于东海大道属于交通主干道,车辆多,速度快,在确保行人和从西向东车辆安全情况下,方可变道行驶;

    3.驶入校园各类车辆,时速不得超过15km/h,并且做到礼让行人。

    谢谢配合!

                                   

                                 2019年6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