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防教育   正文

国防教育

    我校举行2022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时间:2022-03-16浏览:


    3月10日下午,我校在小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春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学生处、相关院、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参加本次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出席欢送会。


    今年春季征兵,经过个人报名、体检、心理测试、政治考核、役前集训等选拔环节,我校共征集毕业班学生13人,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征集任务。欢送会上,学生处介绍了大学生定兵的基本情况,临床医学院魏子成同学代表入伍大学生发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对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早日适应部队生活,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换,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军人;二是希望同学们牢记母校教导,在军营大熔炉里淬炼成钢,用实际行动为亲人和母校增光添彩;三是希望同学们胸怀大志,不负青春,将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富国强军的伟大实践,努力在部队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和人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