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防教育   正文

国防教育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1-10浏览:

    110日下午,学校在小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部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毕业年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人员参加了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召开的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会后,学生处部署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对重点事项进行了解读。

    王俊和对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我校今年毕业生就业及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二是抢抓机遇推进就业及征兵工作;三是加强就业促进政策宣传,认真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