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防教育   正文

国防教育

    校领导“八一”前夕走访慰问双拥共建单位

    时间:2022-07-13浏览: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为弘扬拥军爱国的优良传统,712午,校党委副书记王俊和一行4人中国人民解放军蚌埠军分区开展双拥共建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军分区领导热情接待并举行了友好的会谈。军分区领导对蚌埠医学院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慰问驻地部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校一直以来支持部队建设,关心军人生活表示崇高的敬意。


    王俊和代表学校向部队全体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他表示,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是我党、军队和全国人民的共识,也是我校的优良传统,需继续发扬光大;“八一”期间慰问部队以表敬意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同时感谢蚌埠军分区及驻蚌部队一直以来对我校国防及爱国主义教育特别是大学生征兵、学生军训等方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他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强化合作,加强军民共建,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

    此前,校武装部对学校军训承训部队开展慰问及双拥共建活动。

    (荣梅生/审 王兆先/文 蒋涛/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