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防教育   正文

国防教育

    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时间:2022-09-16浏览:

    9月13日下午,学校在小学术报告厅举行2022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出席欢送会,学生处、武装部、各院系部学生工作负责人、2022届毕业年级辅导员及秋季入伍毕业生参加会议。

    今年秋季征兵,经过网上报名、体检、心理测试、政治考核、役前集训等选拔环节,我校共征集应届毕业生10人。欢送会上,学生处介绍了秋季征兵的基本情况,生命科学学院孙恒恒代表入伍毕业生发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方虹致辞

    王俊和对入伍大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政治理论,锤炼政治品格,听党话、跟党走,早日融入部队生活;二是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军事理论,提高军事素质,早日完成从优秀大学生到合格军人的角色转换;三是希望同学们多与学校、家人保持联系,分享成功喜悦,努力在部队建功立业,报效祖国和人民。

    返回原图
    /